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国际简讯 | 当前国内油脂、粕类产品市场值得关注的要点

发布时间:2019-01-02 阅读次数:

1、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政府将派代表团于1月7日当周前往北京与中国官员举行贸易谈判。美国副贸易代表Jeffrey Gerrish将负责带队,财政部负责国际事务的副部长David Malpass也将同行。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和财政部均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这将是中美双方自唐纳德·特朗普和习近平于本月在阿根廷达成暂时休战协议以来,首次当面举行会谈。
 

 2、中国海关数据显示,11月份中国没有从美国进口任何大豆。另外,南美天气改善,这些因素都导致美国大豆期货收盘价已经低于中美贸易战休战时的水平。
 

 3、ADM投资服务公司发布的周度报告称,不管中国采购500万吨或800万吨美国大豆,对全球创纪录的大豆期末库存以及创纪录的库存用量比来说都是杯水车薪。美国大豆期末库存可能超过10亿蒲式耳,除非今后出现重大的状况。即使中国的采购量接近500万吨,也远远低于上年同期的2400万吨大豆。传闻中国大豆压榨需求放慢,只是加剧市场的利空气氛。


 4、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出口检验周报显示,截至2018年12月20日的一周,美国对中国(大陆地区)装运367吨大豆。作为对比,一周前美国没有对中国装运大豆。当周美国对华大豆出口检验量占到该周出口检验总量的0.06%,一周前是0%,两周前是0.1%。


 5、截至2018年12月21日当周,CBOT大豆可交割库存较前一周微幅增至1,656.7万蒲式耳。截至12月14日当周,CBOT大豆可交割库存为1,655.3万蒲式耳。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