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西双版纳查获走私冻肉25吨 案值约150万元!

发布时间:2017-09-22 阅读次数:

9月17日,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西双版纳支队关坪查缉点查获一起走私牛肉案,抓获涉案人员1名,查扣货运车辆1辆,缴获涉嫌走私冻牛肉25吨,案值约150万元。

当天下午15时许,这个支队关坪查缉点执勤官兵在开展公开查缉时,发现一辆由景洪开往昆明方向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正向查缉点驶来。车子一路走走停停,此情况引起执勤官兵注意。

经检查,执勤官兵发现车厢内用茄子进行伪装牛肉25吨,驾驶员不能提供运输有效单据,对货主及货物来源陈述也不清。经询问,驾驶员声称受他人雇佣,货物是在景洪市小勐养装运,用茄子伪装后准备运往昆明销售,不想却被关坪查缉点官兵发现。

据了解,这个支队关坪查缉点自今年来,共查获走私案件52起,抓获涉案人员58名,查获走私白糖438.5吨、冻品207.225吨、烟草750条、活体牲畜694只、轮胎462个,涉案价值约 883.75万元。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