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美国牛肉重返中国消费者的餐桌,已进驻家乐福

发布时间:2017-08-18 阅读次数:

4年后,美国牛肉重返中国市场。即日起在家乐福广州员村店、新市店、万国店、以及中山、珠海、深圳、福建等城市的部分家乐福门店,市民均可以挑选到纯正的美国牛肉。

据介绍,美国牛肉以其生产嫩度佳、风味独特的谷物饲养牛肉著称。谷饲的美国牛肉无草腥味,成为相对于草饲牛肉的最大特色。而其另一大特色就是油花多且白,大理石纹细致丰富,肉质嫩滑松软。而油花含量的多寡,决定了牛肉所含肉汁的多与寡。

此次家乐福华南区与科尔沁公司携手,特选了多款如冷鲜美国牛西冷,谷饲牛仔骨、小牛柳,冰鲜牛嫩肩肉,谷饲大、小米龙等畅销部位上市,价格区间从83元/斤到258元/斤不等。为了让市民更多了解美国牛肉的特点和烹饪方法,家乐福还特邀了美国肉类协会及高级厨师举办了品鉴会,现场演示牛肉的制作方法。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