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全球牛肉工厂产品优势卖点分析

发布时间:2017-05-19 阅读次数:

第一期“交易员心得”分享推出后,广受“肉粉儿”响应,日后,肉哥将根据大家的需求不断完善“交易员心得”的内容,敬请期待!

应“肉粉儿”们的建议要求,肉哥特向战斗在最前线的交易员同志们求学取经,今天就让肉哥为大家介绍一下各国屠宰工厂产品优势及卖点分析。

请注意:由于肉哥搜集的资料以交易员较频繁接触的工厂为主,难免不全面,今后将逐渐丰富内容,还请各位“肉粉儿”谅解!

巴西

巴西作为中国牛肉市场的主要出口国之一,同样也是获得中国百姓认可度最高的国家。巴西加工厂所生产的牛产品,基本适应了中国各阶层市场的需求。

巴西屠宰工厂主要生产品牌为:JBS、美丽华以及MARFRIG等。因所处地理位置,喂养条件以及各厂加工程度不同,产品质量也略有差异。

如美丽华的SIF421厂加工的大米龙、小米龙、牛霖与其他工厂相比,品质相对略胜一筹。

JBS

地处巴西的JBS加工厂,是全球最大的牛产品加工厂。巴西JBS品牌各加工厂产品整体品质相差不大,主要差异在于产地环境不同,从而生产的牛质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SIF385厂的板腱及SIF4507厂的牛前品质相对突出,在国内市场走货量较大,贸易商们如遇以上工厂优势肉品,可以痛快下单了!

乌拉圭

乌拉圭是全球主要牛肉出口国家之一,牛质全球知名,品质相对优秀。

乌拉圭国内的牛羊养殖采取的是天然牧养形式,肉质品质相对来说安全卫生。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牛肉长期以来为世界各地消费者供应安全、高品质牛肉。

肉牛产业拥有两百多年的历史,其农场主和加工厂一体化、以及独特的环境优势,使得澳大利亚牛肉闻名于世,并以天然健康著称。

澳大利亚生产、加工的牛肉品质相当,由于其领土面积过大,从而导致牛肉的品质相对差异也较大。

主要加工品牌以TEYS、JBS为主,同时分布自有小品牌及代工厂等。

新西兰

新西兰牛肉以天然放牧方式饲养,对于牛肉分级明确、品管严格,产出牛肉品质高、营养丰富、无有害残留,广受中国百姓的追捧与认可。

新西兰作为牛羊产品最大的工厂,产出肉牛品质相对较高。

以AFFCO(星牌)来说,粗修大米龙、PS级仔骨及上肩胛整体品质突出,较受欢迎。另外,眼肉与西冷品质均为B级,肉质同比更优秀。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