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新增南非输华冷冻牛肉产品注册企业号

发布时间:2017-03-24 阅读次数:

 

新增南非输华冷冻牛肉产品注册企业:ZA71、ZA131、ZA150

ZA71

Karan Beef 是南非的一个家族公司,起源于1952年,当年由Ivor Karan的祖父在南非豪登省海德堡镇南部买下面积1500公顷的农场,用于养奶牛。

1974年Ivor Karan加入其祖父的养牛场,并到海外学习肉牛育肥技术,1979年Ivor Karan卖掉所有奶牛,转而专门从事肉牛养殖。一直到现在,Karan Beef旗下在豪登省海德堡镇农场的肉牛饲养量已从1974年的不足百头发展到现在超过12万头的规模,农场覆盖面积达2330公顷。

Karan Beef Balfour (PTY)Ltd 位于南非普马兰加省巴尔弗镇,屠宰来自Karan旗下位于豪登省海德堡镇农场饲养的牛,是南非最大的牛肉工厂,日均屠宰量2000头,日均剔骨能力120吨。可出口市场包括中国香港、印度、中东、非洲其他国家以及最近新获准的中国大陆市场。

ZA131

Chalmar Beef (PTY) Ltd位于南非豪登省巴普斯方丹镇,公司从起源到成立再到发展至今可谓一个励志故事。公司创始人之一的Wimpie Wethmar生于1948年,17岁时也就是1965年开始接触肉牛养殖,最开始养殖数量仅4头,第二年将养殖量扩大到10头,并开始利用学校假期在当地Chalinor夫妇的养鸡场兼职。Chalinor夫妇随后给Wimpie Wethmar在养鸡场提供了一个永久性职位,Wimpie Wethmar给出的接受条件是他将继续从事肉牛养殖,于是在Chalinor夫妇的支持下,Wimpie Wethmar继续发展养牛事业。一年后,Chalinor男主人离世,Chalinor夫人选择继续与Wimpie Wethmar合资养牛,到1969年时,养牛规模已达1000头,双方也在同年将养牛场从原来的肯普顿帕克市搬到了目前的巴普斯方丹镇,并注册成立了Chalmar Beef (PTY) Ltd,公司名中的Chalmar取自Chalinor的前半部分和Wethmar的后半部分,公司股权各占50%。1970年时,公司关停了养鸡业务,专门从事肉牛养殖和牛肉生产。1976年,Wimpie Wethmar收购了Chalinor所有股权,Chalmar Beef (PTY) Ltd成为独家运营公司。2014年Wimpie Wethmar离世,由其儿子Willem Wethmar接管公司。

ZA150

Beefmaster-ZA150属于南非van Reenen家族,公司起源最早可追溯到1722年,Jacob van Reenen于当年抵达好望角,随后从事活牛运输业务,将活牛运到抵达好望角的船只上。目前的Beefmaster的创始人是 Lourie van Reenen,1965年时开始从事肉牛养殖,到1983年时在南非西北省收购了Kromellenboog牧场,Lourie的两个儿子均从事了肉牛养殖业务。2003年,Beefmaster在南非北开普省首府金伯利市成立了屠宰场,也就是最近被中国批准的屠宰厂Beefmaster Kimberley (PTY)Ltd。

经南非指定的5家出口商分别为:

1.International Food Import and Export (PTY)LTD、

2.Busisa International Food Import and Export (PTY)LTD、

3.Karan Beef China Agent (PTY)LTD、

4.Neo Trading and Projects、

5.Minina Projects (PTY)LTD。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