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金龙鱼母公司丰益国际公布2016年四季度财报:利润大增70%

发布时间:2017-02-24 阅读次数:

油籽和谷物部门的税前利润为1.779亿美元,增长8%。

制糖业务的税前利润增长68%,达到1.359亿美元。

财报中指出:中国春节的提前,使得四季度小包装粮油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8%,达140万吨;包括小包装粮油在内的粮油业务收入46亿美元,同比增长10%。

得益于四季度的业绩增长,整个2016财年,丰益国际收入414亿美元,同比增长6.8%,净利润约9.7亿美元,虽同比减少5%,但弥补了二季度的亏损,全年实现盈利。

丰益国际在中国的粮油品牌

丰益国际主席兼CEO郭孔丰表示:

第四季度的强劲表现使集团能够克服第二季度的亏损,并取得令人满意的全年业绩。

2016下半年,所有业务版块均实现良好的销量和利润率增长。

 

 

 

展望未来,中国最近解除油籽和谷物加工领域对外资的限制,将有利于我们的业务。排除不可预见因素,预计2017年业绩将有良好表现。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