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西北:收跌延续走弱 需求疲弱走势偏空--11月30日行情评论

发布时间:2016-12-02 阅读次数:

今广西市场生丝走低收跌,远月主力合约跌破37万价位,走势偏空,生丝033跌1229报收37.17万,093跌3250报收36.94万,总成交26批、总持仓528批,价格重心持续下行,成交气氛不浓,总体情况不佳,干茧持续无关注。受需求不振影响,最近一个月茧丝价格出现明显下跌。对于行业政策面,现在传出的消息甚少,因此对行情的影响不大,年末后市里,茧丝原料的消费能力仍将继续主导近期的走势,下游消费市场的低迷,不管是现货市场和期货市场,都有继续下调的可能,目前行情的整体运行格局仍将会维持震荡偏弱的节奏为主。

当前下游消费端低迷是制约行情上行的主要因素,内销、出口情况多不乐观,整体的走势不乐观,特别是高档的丝绸产品,出口欧美市场的比例减少,内销市场多一般没明显起色,国内外市场当前消费力偏弱。现货市场随着盘面的走弱调整,各地现货价格多出现小幅跟跌,广西干茧11万左右,广西生丝在36—36.5万左右,成交情况一般,厂家进一步补库空间限,后期需求难有释放空间,在当前产业链终端消费偏弱格局下,预计后市价格的上行拉动幅度有限。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