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黑龙江启动中央储备玉米轮换收购

发布时间:2016-10-21 阅读次数:

新华社1020日电,中储粮黑龙江分公司在哈尔滨、双城、宾县、通河、五常等直属库,启动中央储备玉米轮换收购工作,缓解农民玉米销售压力。

  按照2016年中央储备玉米轮换计划,本次轮入玉米收购数量为44万吨,挂牌收购价为1400/吨,质量按照中央储备玉米收购质量相关标准执行。根据各库点轮入数量,中储粮黑龙江分公司对农民交售的符合标准的玉米进行收购。

  今年东北地区将玉米临时收储政策调整为市场化收购补贴的新机制,农民种植的玉米将大量流入市场。中储粮黑龙江分公司有关人士分析,本次启动中央储备玉米轮换收购,有利于拓宽玉米销售渠道,缓解农民的玉米销售压力。

  据悉,中储粮黑龙江分公司将派出巡查组,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收购要求落地。同时努力采取延长收购时间、简化入库手续、公开质量检验、保证准确计量、加快结算速度等措施,为售粮农民提供便利。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