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豆粕维持多头格局

发布时间:2016-05-30 阅读次数:
  1、截至519日当周,美国已经对我国售出但尚未装船的15/16年度大豆数量为57.15万吨,低于去年同期的57.58万吨。2015/16 年度迄今为止,美国对华大豆销售总量为2732.31万吨,较去年减少9.2%

  2、今年4月份的洪涝可能已经导致阿根廷大豆产量损失400万到800万吨。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70%,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90%

  3、乌克兰约 80%的大豆转基因种子,今年乌克兰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500万吨。

  4、目前美豆仍处多头氛围,依赖于基金买盘,南美减产及美豆粕上涨。美豆支撑在1050 美分一线,上方压力1100 美分。突破该区间才能确立方向。

  国内豆粕方面:

  美豆居高难下,大豆点价成本高企,多数油厂还有较多合同待执行,豆粕现货暂时也无供应压力。同时目前豆粕出口价较国内高出100 /吨,所以出口非常有利,本月出口量或高达30万吨,油厂暂无库存压力。加上,4-8 月份,饲料销量回升加快,豆粕维持偏强向上格局。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