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与四川发展举行业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阅读次数:

  双方就各自的发展历程、企业战略、业务板块、经营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就环保领域业务合作、国内外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中,李文清欢迎王博一行的来访,希望双方在共同关注的领域开展对接、加强沟通,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广泛开展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的业务合作,力争早日实现合作项目落地。

  王博表示中工国际将利用好设计咨询、装备制造、工程管理、海外市场渠道资源等优势,与四川发展开展多方面合作,搭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推动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四川发展于2009年1月挂牌成立,是四川省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投融资和资产经营管理,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四川省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发展。目前,四川发展已构建了涵盖金融、新兴产业、基础设施与地产、优势产业、现代服务业、国际业务的“六大板块”,投资重点涵盖交通、能源、矿产、水务、旅游、农业、环保、优势资源开发、新兴产业、康养医疗、金融及准金融,以及四川省政府授权的其他领域。目前四川发展旗下有清新环境、炼石航空、新筑股份、天韵国际、硅宝科技、新华文轩、四川成渝、四川路桥、川能动力、能投发展10家上市公司,战略投资申万宏源、华宇软件、威华股份等上市公司。

  中工国际所属中工环境总经理陈健,所属成都市中工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晏明霞;四川发展有关职能和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