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与华西集团举行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13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一行访问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西集团”)。华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斌接待了王博一行并举行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中工国际副总经理刘生承;华西集团副总经理陈颖锐参加会谈。

  会谈中,杨斌对王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西集团的发展历史、涉及领域、专业优势和业务开展情况。杨斌表示,华西集团将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在国内外两个市场为中工国际提供更进一步的全方位支持和配合,愿双方成为可靠、忠诚、愉快的合作伙伴。

  王博介绍了中工系统的历史沿革,以及公司在工程承包、设计咨询、装备研发与制造、投资运营、贸易与物流等五大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感谢华西集团及其所属四川省建筑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机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程项目建设上,特别是标志性的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总承包项目上,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配合,并对华西集团近年来所取得的高速增长的业绩表示祝贺,期盼双方寻求更多合作契合点,秉持高度互信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力争打造央地国有企业合作的典范。

  随后,刘生承与陈颖锐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加强在设计咨询、工程承包、设备采购或供应、项目投资或融资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发挥在各自主业和各领域的优势,积极践行国家“走出去”战略、“一带一路”倡议,深度对接有关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和项目,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会谈交流前,王博一行参观了华西集团承建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详细、直观地了解了华西集团机场施工建设实力。

  华西集团始建于1950年5月,由建工部一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建筑工程局、建工部西南管理局三大系统汇聚而成,前身为四川省建设厅、四川省建筑工程总公司、四川华西集团总公司。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演进,现已成为西部、全国乃至海外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型国有建筑集团之一。中工国际与华西集团在多个国别市场利用各自优势,整合国内外资源,开展务实合作,共同开发和实施了多个工程项目,取得了双赢的效果。

  华西集团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兼办公室主任杨海军;四川机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强,总经理蒋延强及有关职能和业务部门负责人;中工国际亚太事业部总经理闫海禄参加了会谈。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