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2021年中工国际系统科技创新和成果推广应用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06 阅读次数:

  中工国际副总经理李海欣代表总经理王宇航作了“融合发展 协同创新 开创公司科技工作新局面”的总结报告。报告共分为四个部分:1.融合发展,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2.协同创新,建立中工国际系统内的科技创新协调机制;3.加大科技投入,履行央企在国家高质量发展中应承担的社会责任;4.强化责任,锁定目标抓好落实。

  王宇航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站在中工国际系统全局的高度看待科技创新工作;二是要解放思想,深刻思考,做有前瞻性的科技创新布局,服务于国家所需;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在科技创新方面形成中工国际系统的合力。

  中工国际副总经理刘生承、总经理助理康国清;北起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超;中国中元总经理助理许海涛;中工国际相关职能部门、各事业部,中国中元、北起院、中工环境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代表共3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