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农机签署越南PVC地板生产线供货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次数:

  作为我国机械装备技术的引领者、高端装备制造的“国家队”,长期以来,国机集团积极整合内外部行业资源、提升产业链掌控能力,主动对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发展规划,在“走出去”和“请进来”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近日,集团各企业捷报频传,持续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农机”)与越南锐升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PVC地板生产线供货项目合同。

  该项目位于越南北部主要经济区主要交通轴交汇处——越南北江省合富工业园区。根据合同,中农机将完成石塑复合地板生产线及全自动配混系统、木塑复合地板生产线及全自动配混料系统等约200台套生产线及配套设备的供货。项目中85%采用中国国产设备,通过采取智能化手段,生产线可实现标准化、自动化和数控化的生产作业,大大降低对人工的依赖性,有效提高PVC地板的生产效率。

  项目的签署,为中工国际继续开发越南市场奠定了基础,也将更好带动“中国智造”走出去。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