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与中交一航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上午,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一行访问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一航院”)。中交一航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柴信众接待了王博一行并举行会谈。中工国际副总经理刘生承、中交一航院副总经理张喜平、陈宝泉参加会谈。

  会谈中,柴信众对王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柴信众向王博介绍了中交一航院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以及国内外业务开展情况。

  王博对中交一航院长期以来给予中工国际业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国家大战略指引下,未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国际和国内两个市场,共同促进、共同发展。双方并就设计咨询企业以设计为牵引转型发展工程总承包业务、工程企业发展投建营一体化业务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中工国际副总经理刘生承与中交一航院副总经理张喜平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各方将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利用各自在专业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围绕工程总承包、咨询设计、仓储物流装备、投建营一体化等领域,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中交一航院相关职能和业务部门负责人、中工国际亚太事业部总经理闫海禄、战略规划部总经理付勇生、成套工程一部副总经理王雅薇等参加了上述会谈。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