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国机集团第一派驻监事会、中工国际董事会赴北起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8 阅读次数:

  近日,国机集团第一派驻监事会主席周亚民、监事周龙,中工国际董事张福生、张格领(候任)、葛长银、王德成、李国强,在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代行)张爱丽的陪同下赴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北起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超向前来调研的领导全面汇报了北起院概况、发展战略、经营情况、科技创新和党建工作。北起院党委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孙吉泽等同志参会。

  在听取上述工作汇报后,调研领导肯定了北起院的技术研发水平及上半年经营业绩,详细询问了北起院市场开发及科技创新情况,并围绕北起院专业技术能力、市场开发、人才引进、综合性改革等几个方面,同北起院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调研领导走访了北起院索道工程事业部、物流仓储工程事业部等办公区域。

  当天下午,调研领导赴北起院承建的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大兴生产基地项目进行现场考察,对北起院自动化物流仓储系统的技术水平、社会及经济效益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中元及北起院相关高管、中工国际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及北起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