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延续传统友谊,深化务实合作——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访问中工国际

发布时间:2020-09-18 阅读次数:

  9月15日下午,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航院”)董事长柴信众一行访问中工国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接待柴信众一行并举行会谈,副总经理刘生承参会。 

  会谈中,王博对柴信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王博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和中工国际的业务发展情况,回顾了双方以往项目上的成功合作,并感谢一航院对中工国际业务开展给予的大力支持。王博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在时代大背景下,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导向,在国际和国内两个市场,开展项目设计咨询、联合工程总承包、投建营一体化业务等方面广泛合作,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协同发展。

  柴信众介绍了一航院近年来国内外业务发展情况,并感谢中工国际对一航院一直以来给予的信任。柴信众表示,一航院将投入全力做好目前正在执行的大型港务项目设计服务工作,为推动双方在国内外开展更加广泛领域的合作奠定基础。

  中交一航院相关高管、有关部门及事业部负责人,中工国际亚太事业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会谈。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