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中国中元与德阳市人民政府召开视频对接会共商合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

    近日,中工国际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与四川省德阳市人民政府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共商产业合作发展布局。德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文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及德阳市相关委办局领导在德阳现场参加会议;国机工程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中国中元董事长丁建,国机工程集团战略协同部部长杨学贵,中国中元副总经理张同亿、副总经理赵永勃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公司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结合国机集团“十四五”装备制造板块规划和德阳市在“十四五”装备制造业规划方向,探讨了中国中元发挥特色优势,在德阳市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领域、生态环境建设领域、产业咨询和规划领域以及物流领域合作的可能。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