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王博、王宇航陪同国机集团副总经理白绍桐出席中乌传统医学中心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8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15日,中乌传统医学中心试营业启动仪式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姜岩、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赛义多夫、乌卫生部制药发展署长卡里耶夫、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陈明人等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仪式,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受邀赴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馆分会场出席仪式并发表致辞。国机集团市场总监、国机工程集团副董事长罗艳,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中工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宇航陪同参加本次活动。 

    白绍桐表示,国机集团将充分发挥海外经营的经验和优势,发挥海外园区规划建设、中医药重大装备研发生产、医院等医疗基础设施建设、中药材种植加工等方面的优势,整合各方资源,贯通产业链条,创新运作模式,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共建“健康丝绸之路”、促进乌兹别克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供新助力。

    中乌传统医学中心的启动是中乌真诚互信、务实合作、共建“健康丝绸之路”的重要标志,是中乌两国人民传统友谊的又一历史见证。中乌传统医学中心的成功落成,将促进中乌两国传统医学交流合作和双方人文交流,为提高两国人民福祉作出积极贡献。

    中乌传统医学中心位于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市,占地1500平方米,是一所集医疗、预防、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机构。中工国际作为中心内部装修工程的承包单位,优质高效完成中心装修工作,为中心成功启动作出重要贡献。

    仪式开始前,白绍桐与乌驻华大使赛义多夫进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医疗卫生、工业制造、农业发展、园区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