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王宇航陪同国机集团副总经理白绍桐会见亳州市副市长郑超一行

发布时间:2020-06-12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10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亳州市副市长郑超一行,双方就推进落实中医药“走出去”,加强国机集团与亳州市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国机集团市场总监、国机工程集团副董事长罗艳参加会谈,中工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宇航陪同进行会谈。
  白绍桐介绍了国机集团的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和核心优势,表示愿意发挥国机所长与亳州市在相关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海外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中医药“走出去”贡献力量。 
  郑超介绍了亳州市致力打造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世界中医药之都”的基础和规划,表示愿意加强双方合作,积极参与中医药“走出去”,充分发挥亳州市在中药材交易、产品集散及中草药种植、健康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让更多中医药产品走向世界。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