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陪同国机集团董事长张晓仑会见德阳市委书记靳磊一行

发布时间:2020-06-04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1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四川省德阳市委书记靳磊一行,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丁宏祥参加会见,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陪同会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地方政府与中央企业之间的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

 

  张晓仑表示,国机集团将利用自身优势,为德阳“十四五”规划提供相关咨询服务。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工程建设、展览展会、服务贸易等方面的务实合作,通过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靳磊表示,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结合“十四五”规划部署,进一步加强与国机集团的交流合作,为德阳的城市发展注入新能量。

  德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文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等参加会谈。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部长王小虎、国机重装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