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上下一心,全方位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27 阅读次数:

    疫情防控战役全面打响以来,中工国际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切实按照国资委和国机集团要求,全面部署、全员行动,有力有序地推出相关防疫举措,切实维护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领导小组靠前指挥、统筹部署、精准施策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中工国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制,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举措,始终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罗艳董事长、丁建党委书记 总经理担任组长,统筹协调、靠前指挥,全面组织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成立以丁建党委书记 总经理为组长的应急指挥部小组和复工复产安全指导小组,统筹抓好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
    疫情期间,领导小组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及时组织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保持生产经营稳定。
    二、工作小组严格落实、严密防控、科学调度
    在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中工国际成立防疫工作小组,由组长李海欣副总经理,副组长黄凯莉总经理助理、陈国杰总经理助理总体负责整体防疫工作部署,由工作小组牵头部署落实防疫工作和境外项目安全防疫工作。工作小组分工协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一)切实强化落实防疫各项措施
    疫情防控之际正逢春节假期,工作小组放弃假期,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做好上传下达,加强物资调度,强化舆论宣传,细化复工保障措施,为公司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措施支撑。


    (二)强化疫情防控舆论引导,确保宣传报道及时跟进
    疫情期间,工作小组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展现央企责任与担当,营造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三)科学合理加强生产经营管理
    为确保“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工作小组及时编制并下发通知文件,指导各境外机构、下属企业建立有效的应急预案,并要求各境外机构认真开展疫情防控自查工作,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
    面对疫情,中工国际上下一心、同向发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全面胜利!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