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白工业园开发建设2020年度高层协调视频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2-25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白工业园开发建设重要指示批示,推动中白工业园高质量发展,2020年2月21日,国机集团和招商局集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中白工业园开发建设高层协调会。国机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张晓仑,招商局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李建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国机集团党委常委 副总经理白绍桐主持会议。招商局集团党委副书记 总经理胡建华、党委委员 副总经理王崔军,国机集团市场总监 中工国际董事长罗艳参会。
    会议听取了园区开发公司总经理严刚《中白工业园2019年工作及2020年工作计划要点汇报》、园区开发公司董事长罗艳《关于完善中白工业园董事会治理工作的报告》。会议双方围绕园区开发公司2020年度重点工作、完善园区开发公司董事会治理等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张总从坚定“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维护和发展中白两国政治关系、外交大局的高度,对中白工业园2020年度重点工作、事关中白工业园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当前疫情防控及其影响应对等重要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国机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工国际王宇航副总经理、李海欣副总经理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