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不等不靠,担当作为——中工国际各海外项目全力以赴推动生产经营稳步运行

发布时间:2020-02-14 阅读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工国际高度重视、全面部署,扎实推进防控防疫工作。各海外项目积极响应联防联控部署,不等不靠、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动2020年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在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部坚守一线人员保持奋战状态,积极协调资源配置,科学合理安排,组织人员、机具、材料入场。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所有建筑的结构封顶,为保证下一步装修工作的顺利展开,项目部在开展水、暖、电的安装工作的同时,加快墙体砌筑等建筑工程的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在菲律宾,由于天气原因,赤口河泵站项目隧道施工面临着进场道路泥泞、岩层富水等诸多困难,为保证一号隧道按期贯通,项目部人员积极调动现场资源,加班加点平整道路,同时与业主积极沟通道路支护方案,最终比计划节点提前25天完成1号隧道的初支贯通。

    在埃塞俄比亚,贝雷斯一号糖厂续建项目部在加强疫情防范的同时,克服困难,提前部署,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先后从埃塞俄比亚其他项目调配20多名中方员工进驻现场,并进行入场培训。目前,项目压榨机基础已完成混凝土浇筑,为项目后续节点按期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春节期间,埃塞俄比亚瓦尔凯特糖厂项目现场同样热火朝天。为进行一期工程机械竣工现场验收和一期工程电气试验,项目部合理安排人员分工协作,充分调动现有人力资源,主动保持与业主监理的良性沟通,努力克服人手短缺、理念差异等客观问题,最终顺利完成任务。

    在厄瓜多尔,援厄瓜多尔乔内医院项目部一手严密防控疫情,一手科学组织生产。春节期间,项目部员工放弃休假,坚守在施工一线,100%三班倒履行合同,保质量、讲安全、提效率,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目前,项目的建筑施工已经完工,待医疗设备进场后进行安装调试。

    在乌兹别克斯坦,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自产出第一批PVC产品后,已进入负荷提升、考核准备、验收移交的关键阶段。适逢鼠年新春佳节,为确保项目连续平稳运行,项目部提前部署,合理调配人员,在岗员工分成两班,每班12小时坚守现场,为争取中乌间目前最大在建项目早日达产达标,为促进项目早日顺利移交,为书写中乌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新篇章贡献中工力量!

    中工国际各海外项目将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必胜信心,咬定目标不动摇,提质增效促发展。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实开展生产经营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平稳有序运营,为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