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融资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6日下午,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中工国际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融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进出口银行监事会主席于学军、副行长谢平和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杨东总经理助理的共同见证下,王宇航副总经理与进出口银行公司客户部总经理朱灿璋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进博会期间,进出口银行宣布3000亿元支持进口专项额度,同时正式发布为第二届进博会量身定制的“进博融”专项金融服务方案。根据协议内容,进出口银行将依托“进博融”专项服务方案,进一步延伸对进口领域的金融支持链条,为境外企业提供更加多样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 

  作为进博会银企合作的重要成果之一,此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中工国际享受口行推出的“进博融”专项金融服务方案,享受口行在境外投资、对外承包工程项目、重要资源、关键技术和设备进口项目、农产品等进出口贸易项目中提供的信贷支持。同时,也将全面加深双方的战略合作,为中工国际未来业务的开展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促进银企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 

  进出口银行监事会谭春林局长,中工国际康国清总经理助理出席签约仪式。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