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直击进博会:中工国际签署五项采购协议 共建开放合作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11-08 阅读次数:

  浦江潮起,万象更新。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序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开放合作 命运与共》的主旨演讲,倡议共建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

  在本届进博会上,国机集团多要素、多维度、多层面深度参与,11月6日下午,国机集团举行签约仪式,中工国际及下属企业与来自意大利、新加坡、阿根廷的合作伙伴签署了多份协议,涉及工程设备采购、农产品合作等。国机集团党委常委 副总经理丁宏祥、总经济师刘祖晴、国机集团市场总监 中工国际董事长罗艳见证了上述内容签约,中工国际王宇航副总经理、中工国际总经理助理兼中工资源董事长 总经理康国清参加上述活动。

  王宇航副总经理代表中工国际与意大利新比隆国际有限公司签署了《土耳其图兹湖地下储气库扩建项目天然气压缩机采购合同》。新比隆国际有限公司隶属于贝克休斯公司,是意大利历史悠久的能源企业,已成立并经营170余年,在全球能源领域居领先地位。此次签署是中意两国在本届进博会上达成的一项重要合作成果。

  中农机副总经理赵云升代表中农机与新加坡ETG集团签署了《农产品贸易合作协议》,与新加坡瑞新海外企业私人有限公司签署了《农产品贸易谅解备忘录》。

  中工资源总经理助理谭小艳代表中工资源分别与阿根廷阿莱牛肉、阿根廷博尔纳公司签署了《冷冻牛肉采购协议》。此协议的签署,加深了中工国际与国际知名供应商在食品、农产品等方面的紧密合作。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对本次签约仪式进行了相关报道。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