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承建的马兹潍柴项目正式移交

发布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4日,位于中白工业园内由中工国际承建的马兹潍柴项目举行了正式投产暨批量交付仪式,中白两国合作的首个柴油发动机项目正式移交。白俄罗斯总理鲁马斯,山东省副省长凌文,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党委书记徐宏,中工国际副总经理李海欣出席仪式。 

  马兹潍柴项目是中白经贸合作的重点项目,受到两国领导人的高度关注。该项目于2018年4月正式动工,历经7个月的建设,进入试生产阶段,是中白工业园区内第一个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项目,展示了中国速度,创造了园区内中白合作项目的建设奇迹。此次项目顺利移交并正式投产,为中工国际奠定了园区建设主力军的地位,为后续入园企业项目执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白俄罗斯总理鲁马斯致辞 

中工国际副总经理李海欣(右)与潍柴集团党委书记徐宏(左)合影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