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乌兹别克斯坦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烧碱装置预开车成功

发布时间:2019-09-16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9日凌晨,中工国际乌兹别克斯坦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烧碱装置预开车成功,顺利生产出液氯,并通过管道传输到液氯储罐当中。 

  此次投料运行启动了6个单体子项,分别为原盐贮运、一次盐水及膜法脱硝、二次盐水及电解、氯氢及事故氯处理、液氯和配电室。

  9月7日下午3点,项目业主厂长与项目组负责人共同按下了电解槽送电按钮,电解槽正式投入工作,盐水通过电解,产生氯气、氢气以及烧碱。最终,9月9日凌晨,装置产出液氯,并送到液氯单元储罐内,标志着烧碱装置预开车成功。

  为全力配合烧碱装置顺利开车,项目组通力合作、加班加点,全程紧盯每个开车关键环节,项目组的执行力赢得了项目业主的高度赞赏。此次烧碱装置预开车成功,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为其他装置陆续开车起到示范作用。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

中工资源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