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参加国机集团第五届“和谐国机杯”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12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6日至9日,国机集团第五届“和谐国机杯”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在中国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隆重举行。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集团下属企业和集团总部共28支队伍、近6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公司党委书记 总经理丁建、总经理助理 工会主席黄凯莉分别参加了开、闭幕式活动,并为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加油鼓劲。 

  

  公司工会组织来自中工国际本部、中国中元和北起院的22名乒乓球和羽毛球选手参加了两个项目的团体和单打比赛,赛场上选手们奋勇拼搏、迎难而上,充分展现了中工人积极向上、互助互爱、互帮互学、不畏艰难勇向前的精神品质。公司还派出12名志愿者为赛会进行服务,大赛举办过程中,中工国际志愿者团队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大赛提供了完善的后勤保障工作,受到组委会和各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 

 

  

  在公司全体参赛运动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工国际羽毛球队获得了团体比赛第八名的成绩,公司还荣获第五届“和谐国机杯”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精神文明奖和特殊贡献奖。 

  

  此次比赛既是对参赛选手专业技能的一次检验,也是全体参赛单位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比赛不仅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质,也进一步增强了职工间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公司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鼓励中工人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国机集团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而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