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2018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为A 连续九年获得最高评级

发布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

  日前,深交所完成了对主板、中小企业板、创业板上市公司2018年度信息披露考核工作。中工国际2018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为A,这是中工国际自2010年以来连续第九年获得最高评级。

  本次信息披露考核依据上市公司公告质量,兼顾规范运作情况及对投资者权益保护程度等因素,对照考核办法列示的负面清单,进行量化评分,按照得分从高到低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考核结果显示,考核结果为A的公司168家,占参加考核上市公司总数的18.22%。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