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一带一路上的明珠” 凤凰卫视中文台专题报道中白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9-06-14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9日晚,凤凰卫视中文台《龙行天下》栏目播出了公司中白工业园项目专题报道。

  节目以产业基金如何成为中国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输出高新技术的后盾为题,展示了白俄罗斯如何借鉴中国经验,以中国改革开放为蓝本进行经济革新,与中国政府和企业合作,发展中白工业园。通过对白俄罗斯政府及高校官员、中白合资公司总经理李海欣、入园企业代表等的深入采访,展现了中白工业园作为迄今为止中白两国规模最大的合资项目,如何促进白俄罗斯产业结构调整、产品技术升级,从而促进整个国家经济发展。

  中白工业园被誉为“一带一路上的明珠”,是中国在海外开发面积最大、合作层次最高的经贸合作区,由中国和白俄罗斯两国元首倡导,两国政府大力支持推动,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招商局集团共同开发建设。截至目前,园区已完成一期8.5平方公里基础设施主体工程建设,达到“七通一平”,已建成标准厂房29,332平方米,已建成1.4万平方米的办公楼并投入使用,入园企业总数44家,协议投资总额近11亿美元。园区国际化特色初步显现。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