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访问国机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8日,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索隆拜热恩别科夫一行访问国机集团,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接待了热恩别科夫总统一行并进行会谈。国机集团党委常委 副总经理白绍桐、国机集团市场总监、中工国际董事长罗艳参加会谈。

  首先,张总对热恩别科夫总统访问国机集团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国机集团基本情况、业务领域以及在吉实施项目情况。张总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农机装备研发与制造企业和国际化的综合性装备工业集团,国机集团一直高度重视吉尔吉斯斯坦市场,希望能与吉方开展农业、工业规划、基础设施、矿业等领域的合作,同时,愿通过今年进口博览会积极促进吉尔吉斯斯坦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为促进中吉经贸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恩别科夫总统表示,今天是在与习近平主席会晤之后随即访问国机集团,感谢国机集团的热情接待和细致安排。作为最早支持“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吉尔吉斯斯坦欢迎像国机集团这样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参与吉尔吉斯斯坦农产品深加工、基础设施、工业、矿业等领域的项目合作。吉尔吉斯斯坦将一如既往优化经营环境,保护投资者利益。

  会谈后,张总陪同参观了国机集团展厅,热恩别科夫总统高度赞扬了国机集团在海外承建的电力、工业、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大型工程项目。

  吉尔吉斯斯坦外交部长艾达尔别科夫、经济部长潘克拉托夫、农业、食品工业和土壤改良部部长穆拉舍夫、道路与交通部部长别依舍诺夫、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巴克特古洛娃等吉方官员,国机集团办公厅副主任兼政研室主任翟祥辉、战略投资部副部长郝平,中工国际王宇航副总经理等出席了上述会谈。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