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演讲

发布时间:2019-04-27 阅读次数:

     齐心开创共建“一带一路”美好未来!2019年4月26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齐心开创共建“一带一路”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中工国际广大干部职工在公司总部、海外代表处及项目现场认真聆听了习主席的演讲。 

    从“大写意”到“工笔画”,山海同一卷。共建“一带一路”,顺应各国人民过上更好日子的强烈愿望,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坚持开放、绿色、廉洁理念,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播撒合作的种子,共同收获发展的果实,让各国人民更加幸福,让世界更加美好!”习主席的话犹言在耳,全体中工人必将不辱“一带一路”排头兵的使命,为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让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行稳致远,尽我们的全力!

公司高管

事业部、职能部门、子公司

 海外代表处、项目现场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