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白两国领导人共同为援白俄罗斯国家足球体育场及游泳馆项目模型揭幕

发布时间:2019-04-27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5日,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并为援白俄罗斯国家足球体育场及国际标准游泳馆项目模型揭幕。中工国际所属中国中元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小虎参加揭幕仪式。 

     仪式上,习近平主席与卢卡申科总统对模型进行了交流,并称赞方案具有白俄特色的设计理念。

    援白俄罗斯国家足球体育场项目由中国中元设计,项目位于明斯克市中心地带。项目占地面积12.43公顷,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将容纳3.3万人。援白俄罗斯国家足球体育场是一座完全按照欧足联标准和国际足联标准设计的体育场,建成后可满足举办世界杯、欧洲杯等全球顶级赛事的要求。

援白俄罗斯国家足球体育场模型

效果图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