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参加国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并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8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5日下午,国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对深入贯彻两会精神作出部署。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在京所属企业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参加会议并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精神。 

      罗总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石柯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内容,简要报告了议案提案内容,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体会。

      会议还邀请了全国知名经济学专家张宇燕先生授课。 

      张晓仑董事长总结要求集团及所属企业各级领导班子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高标准高要求完成今年集团党委明确的目标任务和本单位的重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全方位提升工作质量。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