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仑率队到中工国际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09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3日下午,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仑率队到中工国际调研。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工程承包事业部总经理白绍桐随同调研。中工国际董事长、总经理罗艳,党委书记、副董事长丁建率部分在京高管接待了张总一行,并展开交流。
    会上,罗总全面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史、战略和文化以及2018年的经营发展情况,表示公司将全面落实集团的工作要求,做好经营和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实现企业发展的目标。丁书记代表中工国际党委汇报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张总对中工国际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建议中工国际要加强战略研究和战略引领,抓住重组协同机遇,形成特色业务;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抓住国际产能合作机遇,特别是要做好中白工业园项目,意义重大;利用好上市公司平台优势,做好市值管理;要搞好党建工作,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对海外员工的关爱,把组织上的关心落到实处。
    集团办公厅主任史辉、战略投资部部长黎晓煜、资产财务部副部长王惠芳、办公厅综合处处长赵芳莉,中工国际王宇航副总经理、吕乐乐纪委书记、刘生承副总经理、黄建洲财务总监、黄凯莉工会主席、陈国杰总经理助理、陈莱首席投资总监参加了调研。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