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二〇一八年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31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29日,中工国际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罗艳董事长 总经理、在京高管、公司系统全体在京员工及子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 副董事长丁建主持。    

    上午,丁书记为大家做了公司党委2018年工作报告,对2018年党委工作做了总结,对2019年党委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对于提高公司改革发展能力至关重要,公司党委将在国机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公司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为实现广大中工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总为大家做了题为“坚定信念 协同奋进 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中,罗总详细阐述了2018年度公司的主要业绩和工作情况,总结了“砥砺奋进年”的十大工作亮点。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六大工作思路、2019年十一项重点工作、九项重点管理措施以及2019年的十大任务。随后,罗总将2019年定义为“变革前行年”。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尽管前路险阻,挑战重重,但困苦锤炼意志,危机孕育希望,拼搏创造未来,不畏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早已融入中工人的血脉和灵魂之中。罗总号召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念,矢志进取,为中工国际再创辉煌,尽我们每一个中工人“菲薄的全力”,在变革中前行,要勇敢迎接挑战,共同谱写中工国际发展新篇章,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分为四组,就罗总的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四组讨论会分别由黄建洲财务总监、王宇航副总经理、沈蔚总经理助理和刘生承副总经理召集。讨论会上,大家从自身工作出发,结合党委工作报告和罗总报告畅谈了工作设想,并对公司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讨论会后,各组召集人分别对大家的讨论进行了总结,提炼分享了讨论会的精髓和要义。
    在随后进行的2018年度表彰会中,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得优秀通讯员、项目经理优秀学员奖、项目经理领导力培训优秀集体学习成果奖、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工作者、企业文化奖(奉献奖)、企业文化奖(诚信奖)、企业文化奖(执着奖)、企业文化奖(创新奖)、企业文化建设奖、优秀专家奖、受表扬个人、内部合作奖、优秀项目组、优秀团员、优秀团务工作者、先进团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个人、优秀部门、砥砺奋进奖和总经理奖励基金各奖项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表彰会后,罗总宣布了2018年“一带一路”中工行线上健步走活动获奖人员名单。走完全程的124位同事佩戴红围巾起立,大家为他们喝彩,激励着全体员工将这红红火火的激情延续到2019年的健步走活动中,向更加高远的目标迈进。

    大会最后,在公司高管的带领下,全体员工高声合唱中工国际司歌《中工国际勇向前》。

    中工国际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胜利闭幕!步入2019年,全体中工人将在变革中前行,共同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高管合影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