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 纪委书记雷光华率集团海外工程项目巡察组对中工国际古巴、厄瓜多尔在执行项目进行巡察

发布时间:2018-11-14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8日,由国机集团党委常委 纪委书记雷光华率领的海外工程项目巡察组对中工国际古巴、厄瓜多尔在执行项目进行了为期9天的党建工作检查及海外工程项目巡察。巡察组成员包括国机集团纪委副书记 纪检监察部部长 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锡岩、国机集团纪检监察部纪律审查处干部王玥琦、中工国际党委书记 副董事长 纪委书记丁建等。

在古巴期间,巡察组参观了中工国际古巴代表处办公室,听取了关于中工国际拉美业务及党建等方面情况的汇报,重点听取了国机集团驻古巴联合党支部在古巴业务开展、党建和廉洁风险防控等方面情况的汇报。雷书记鼓励大家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公司海外业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中工国际驻古巴代表处

 

    随后,雷书记以“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 为再造海外新国机提供坚强保证”为主题向国机集团驻古巴联合党支部进行了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宣讲,强调要加强境外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风险防控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海外项目,认真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树立大国央企良好形象。课后,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再一次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光荣的责任和使命。

 

 

国机集团驻古巴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巡察组一行还考察了集团下属子公司驻古巴代表处,慰问当地常驻员工;率领国机集团驻古巴联合党支部在古巴革命纪念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国驻古巴大使馆与陈曦大使、政务参赞姚飞及商务参赞洪晓进行会谈;对中工国际MTU柴油发电机机组项目现场进行巡察。

巡察中工国际MTU柴油发电机机组项目

 

    在厄瓜多尔期间,巡察组在厄瓜多尔分公司会议室听取了关于厄瓜多尔分公司党建工作和经营情况的全面汇报。雷书记给厄瓜多尔分公司全体成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主题的党课宣讲,号召厄瓜多尔党小组通过党建来指导主业发展,为再造海外新国机,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不懈奋斗。课后,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雷书记代表集团对厄瓜多尔团队赠送党建相关书籍。

雷书记代表集团对厄瓜多尔团队赠送党建相关书籍

 

    期间,巡查组一行还前往中国驻厄大使馆与王玉林大使举行会谈;对政府金融管理平台建设项目、援厄瓜多尔乔内医院项目、蒙特西纳伊医院项目现场进行巡察。

巡察援厄瓜多尔乔内医院项目

 

    中工国际沈蔚总经理助理、党委委员 工会主席黄凯莉等参加了上述巡察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