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出席中芬创新企业委员会森工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8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7日下午,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中芬创新企业委员会森林工业组(以下简称“森工组”)工作会议在江苏昆山举行。芬欧汇川集团(UPM)董事长兼CEO尤西?贝松宁先生、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罗艳董事长出席了会议,并作为森工组芬方和中方主席分别做了开场致辞和会议总结。中工国际王宇航副总经理主持会议。

    中工国际是森工组的中方主席单位,与中方秘书处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共同组织了此次森工组工作会议。来自中芬两国森林工业及生物经济产业链中的四十余家知名企业和组织的八十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芬兰林业资源丰富,其制浆造纸工业、行业设备制造能力、项目工程设计水平、生物经济发展程度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参加此次会议的芬方单位有政府机构芬兰驻上海总领事馆、行业协会芬兰森林工业联合会、世界制浆造纸业巨头芬欧汇川、斯道拉恩索、芬林集团、全球领先的浆纸设备制造商维美德、安德里茨、工程设计单位贝励集团、斯维可、世界化工领域知名企业凯米拉集团、生物经济倡导者芬兰北方生化有限公司等。

    参加此次会议的中方单位有全国性行业组织全国工商联纸业商会、浆纸领域权威媒体中国造纸杂志社、浆纸纤维产业龙头中国恒天、山鹰投资、山东华泰、亚太森博、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工程设计单位中国海诚、浆纸设备知名供应商华章科技、博世科、全球化物流运输企业中远海运等。

    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是2017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主席访问芬兰的重要成果。2017年4月,习近平主席对芬兰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双方领导人就进一步加强中芬在创新驱动发展领域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联合声明,标志着该委员会的成立。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