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农机2018年第二次运营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4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22日上午,中农机2018年第二次运营分析会在公司10层多功能厅召开,罗艳董事长、张春燕董事会秘书、金永学总经理助理、黄凯莉工会主席、杨东总经理助理、黄建洲财务总监参加会议,会议由罗总主持。

  会上,罗总听取了金总关于中农机2018年1至9月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管理情况和2018年10至12月预计完成情况、管理情况的汇报。

  罗总及在场与会人员对中农机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授信额度、库存销售以及重点业务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讨论和梳理,要求中农机进一步聚焦重点行业及产品,慎重选择合作伙伴,选择适用的业务模式;认真梳理亏损业务,深入分析亏损原因,做好减亏工作;认真分析行业趋势,根据实际情况谨慎制定经营规划;加强党建工作。

  审计部总经理卫建华、法律部总经理黄锋、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孟宁、战略规划部副总经理付勇生、中工投资副总经理林常洁、中农机管理层及骨干员工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