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二〇一八年年中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9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6日,中工国际二〇一八年年中总结大会顺利举行,罗艳董事长 总经理、在京高管、在京中层管理人员、驻外代表、国别代表、事业部经营管理小组人员及子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丁建党委书记 副董事长主持。

 

        7月6日上午,罗总为大家做了题为“积极进取 坚定落实 确保实现公司年度工作目标!”的工作报告。报告中,罗总详细阐述了2018年度上半年公司的主要业绩和工作情况,总结了“砥砺奋进年”上半年的工作亮点,对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罗总指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我们的干部要率先垂范,勇担重任,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定不移去落实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就罗总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最后,丁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罗总工作报告,并将其作为下半年的工作指导;创新工作,担当进取,以安全和质量为底线和第一要务,为公司的业务发展不懈奋斗。

        7月7日上午,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行了“一带一路”中工行——中工国际2018年年中健步走比赛。

        中工国际2018年年中工作总结大会圆满闭幕!全体中工人必将勇往直前,迎难而上,向着“砥砺奋进年”年度工作目标奋勇前进!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