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格中友好协会代表团一行访问中工国际

发布时间:2018-06-13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12日下午,格鲁吉亚前总理、格中友好协会代表团团长伊拉克里·加里巴什维利先生率代表团一行访问中工国际,丁建党委书记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举行会谈。 

    会谈中,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就进一步加深相关项目对接,携手为推动“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为两国人民创造更多福祉发挥更积极的作用达成了共识。

    格中友好协会是格鲁吉亚近年来新成立的民间友好组织,致力于扩大格中两国民间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加强两国企业互动及经贸往来,推进格中友好事业进一步发展。

    格鲁吉亚经济和可持续发展部副部长罗密欧·米卡塔泽、中工国际吕乐乐总经理助理等参加上述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