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荣获2018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绩效评价“领先型”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08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7日,2018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绩效评价结果揭晓,中工国际荣获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绩效评价“领先型”企业称号,中工国际沈蔚总经理助理代表公司领取了奖项。“领先型”是本次企业社会责任绩效评价最高等级。

    作为深入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排头兵和实现“互联互通”的生力军,中工国际牢记当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的友好使者这一使命,建立了完善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通过高效率的管理,整体性的策划,全面细致的沟通,属地化的落实,使社会责任工作取得实效。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绩效评价“领先型”企业称号是对中工国际社会责任工作实施效果的高度肯定,激励着中工国际全体员工继续不遗余力地做好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与各国人民一道,共同开辟人类更加繁荣、更加美好的未来。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