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再次荣获 “首都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24 阅读次数:

    近日,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精建〔2018〕2号),中工国际荣获“首都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这是继“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后,文明创建工作再次获得的一项殊荣,也是中工国际自2015年后再次获此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工国际党委持续深入推进首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党建工作内容丰富,企业文化特色明显,各项活动扎实有效,为公司科学规范、砥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支撑。

    面对新的荣誉,中工国际党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把精神文明建设与公司的业务发展、管理、人才培养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有机结合,进一步健全精神文明建设长效机制,丰富和拓展精神文明建设的内涵与外延,进一步提高标准、开拓创新,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取新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