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白俄罗斯驻华大使一行到访国机集团

发布时间:2018-05-14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11日上午,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一行到访国机集团,国机集团任洪斌董事长接待了大使一行并举行会谈。国机集团刘敬桢副总经理、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中白合资公司执行董事谢东钢、中工国际王宇航副总经理陪同参加会谈。双方就中白工业园项目、白俄罗斯40万吨纸浆厂项目等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会谈中,任总对大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集团将与白方继续保持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在更多领域、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上加强合作,为落实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做出更大贡献。
    白俄罗斯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拉布科、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副部长郝平参加会谈。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