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农机“中美贸易摩擦对农产品贸易的影响及近期行情简析”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1 阅读次数:

2018510日下午,中农机“中美贸易摩擦对农产品贸易的影响及近期行情简析”培训在公司9层第七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农机总经理金永学、管理层及全体在京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中农机风控部王少军主讲。

王少军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美贸易摩擦对农产品价格的影响及近期市场行情等,主要内容包括:中美贸易概况、中美贸易摩擦的原因、背景和最新发展、可能的发展情况及对农产品贸易业务的影响、近期豆粕、豆油、菜油市场简析等。之后,大家结合讲课内容及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中农机管理层以及各业务板块人员分别就涉美业务面对的挑战、可能的影响及采取的措施、新业务拓展、构建可持续发展产业链等进行了讨论。

最后金总在总结中表示:中美贸易摩擦将会对大宗商品贸易产生持续性的影响。中农机要建立机制,定期举行行情趋势分析内部研讨会;全体人员应密切关注国内外政经形势,始终把风险防控放在首位,围绕聚焦的产品领域,着力拓展上下游产业链,不断提升贸易质量,实现贸易业务可持续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