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民心相通 润泽心灵——中工国际乌兹别克斯坦PVC综合体建设项目组举行向纳沃伊州政府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2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履行海外社会责任,丰富当地孩子们的知识,开拓孩子们的眼界,2018年2月16日上午,中工国际乌兹别克斯坦PVC综合体建设项目组在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青年文化宫举行了图书捐赠活动,向当地政府捐赠价值2万美元图书,其中2500美元的专业图书用于纳沃伊盲人学校使用,其余捐赠给当地学校和纳沃伊州立图书馆使用,中工国际工会主席黄凯莉参加捐赠仪式并代表中工国际进行捐赠,仪式后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专访。

    纳沃伊州副州长巴赫罗莫维奇对中工国际的捐赠致以诚挚谢意,表示这些书籍将有益于孩子们的成长,代表着对纳沃伊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和鼓励,是一项卓越的心灵工程。

    中乌两国间的交好离不开两国人民心灵交流的软助力,正因如此,“民心相通”被视作“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一环。这次捐赠的图书内容涵盖内容广泛,包含中、英、俄、乌四种语言的书籍,帮助当地同学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中工国际在努力做好项目建设的同时,将积极践行海外社会责任,参与在乌的公益事业,作为有责任的企业,推动中乌人民的友谊不断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