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控股子公司沃特尔顺利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05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2日上午,中工国际控股子公司北京沃特尔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沃特尔一层大会议室顺利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由沃特尔董事张承慈主持,沃特尔股东通过视频、微信、现场参加等多种方式参加了会议,沃特尔董事、监事、在京高管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将中工国际对沃特尔的债权转为股权的相关议案。本次债转股之后,中工国际将持有沃特尔70.9118%的股份,中工国际将全面管理沃特尔。沃特尔作为中工国际水务板块重要发展平台,将加大市场开发力度,与中工水务密切合作,发挥其在技术、工程建设方面的优势,开发工业废水处理、海水淡化领域的投建营一体化项目,打造全新的中工沃特尔。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