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被评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度先进单位” 并荣获“国机质量奖(项目奖)”

发布时间:2018-01-22 阅读次数:
    在2018年1月20日至22日上午举行的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工作会上,中工国际被评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度先进单位”,公司承建的委内瑞拉比西亚联合循环电站项目被评为“国机质量奖——项目奖(工程)”。罗艳董事长代表公司领取了奖牌。
    在集团工作会召开期间,罗总、丁建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及相关活动,听取了国资委领导和集团领导的讲话,并积极参加了集团工作报告讨论会,为集团的发展建言献策。
    公司全体员工必将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以身作则、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坚定不移地执行公司战略,实现公司的持续发展,不辜负集团和公司的期望!为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