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齐救灾 民相亲 中工国际为古巴“艾尔玛”飓风灾后重建捐款

发布时间:2017-11-28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24日上午,公司就“艾尔玛”飓风灾害向古巴捐助5万美元,用于当地人民灾后重建工作,沈蔚总经理助理在古巴大使馆参加捐赠仪式并代表公司捐款。古巴驻华大使米格尔•安赫尔•拉米雷斯先生对公司的捐助致以谢意,将尽快安排捐款用于受灾群众的救助。 

    今年9月,飓风“艾尔玛”袭击古巴中西部地区,造成至少10人死亡,强降雨导致古巴不少房屋倒塌被淹,电力和旅游设施受损严重,上百万民众被疏散。目前古巴全国大多数省份已进入灾后恢复阶段。

    沈总表示,中工国际在古巴市场已经运营近三十年,为古巴当地电力、工业、糖业和农业经济发展做了很多工作。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古巴是中国人民的好伙伴、好同志,中工国际一直密切关注飓风带来的破坏,希望古巴人民尽快从灾害中恢复过来。大使先生表示,感谢中工国际对飓风灾害的慷慨捐助,也感谢多年来对古巴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坚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古巴一定能克服飓风带来的困难,继续向前发展。

    古巴驻华商务参赞胡安•阿尔贝托•凯利先生,经济参赞索菲亚女士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