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参加党外人士中共十九大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26日上午,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在统战部礼堂参加了党外人士中共十九大情况通报会。受中共中央委托,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主持会议,向党外人士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 

    孙春兰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中共十九大,是一次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开辟时代、开启征程,凝聚意志、催人奋进,继往开来、薪火相传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孙春兰部长强调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章,把维护核心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 

    会上,统战部副部长张裔炯通报了中共十八届七中全会、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主席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罗总认真听取了孙春兰部长和与会领导的通报内容及发言,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中工国际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始终。 

    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全国性人民团体领导班子中的非中共干部,在京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中央统战部及统战系统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对会议进行报道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